chiaki

peace love & happiness
现世安稳
黄担绿苏,宠爱茄哥烤鸟。

[相二]戏(3)

懒更,懒修也要有个限度的不是嘛

今天是智商组的胜利

信号灯的胜利

戏弄二丿反被戏的小叶子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狼来了

二宫一直都有一个毛病,睡前总会经历一段时间的混沌,症状为中枢神经系统紊乱,言行不受自我控制,就像一根紧绷着的皮筋突然松弛下来,除非再次拉伸,拨弄时总会软绵绵的缠绕于指尖,乖顺的让人想要欺负。

一大清早就被敲门声惊醒,经过昨夜的折腾,二宫才睡了几个小时。

零星的片段一闪而过,随后一帧一帧的连接成了影像。相叶似乎是扯了他的脸皮,还跟他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,他就像白雪公主里的魔镜,诚实的有问必答,言简意赅脸不红心不跳,完全不需要别人的唆使。

“该死。”

二宫从沙发处经过,看到四脚朝天的相叶平躺在那里。他睡的依旧安稳,完全不受外界的影响,身上只盖有一条毛毯,嘴角微张,还有口水蜿蜒下来的痕迹。本想要踹上几脚,奈何门铃声催促的紧,因此他只能顶着两只熊猫眼踱着步子来到门前,脚步感觉有些轻飘。

门铃声戛然而止,从猫眼处望去,视野所及范围之内空无一人。好奇心的驱使下,他将房门打开,虽然只是探出了半个脑袋,但这并不妨碍他注意到了放在地上的纸箱。

蹲下后观察了一番,箱子上并未写有收件人的姓名,分量掂量着有些重。

"别急着打开,里面很有可能是危险品,例如炸药,生化武器,又或者是流着血泪的头颅。"

相叶将脑袋搁在了二宫的肩膀,刚睡醒后的嗓音有些沙哑,更使他的话语增添了几分诡秘色彩。抱着箱子的人只是翻了个白眼,蹲下后自顾自的拆了起来。

还未开启浓重的恶臭味就在空气中蔓延开来,他们相互对视,只觉得心里发毛。相叶按住了二宫的肩膀,示意他退至身后,二宫反倒麻利的掀起了封盖,看清里面的物体后又立刻手忙脚乱的合了起来。

即使做好了完备的心理建设,也无法抵挡住这种过度而猛烈的感官刺激。二宫的脸上一瞬间就失去了血色,人也有些颤颤巍巍,相叶原本想去扶他一把,没料到二宫竟会没好气的将箱子塞进了他的怀中,甚至还恶狠狠的踢了他几脚。

“让你乌鸦嘴,这回连假都不用请了,收拾完了直接开工。“

”里面是什么东西?“

”一只高度腐烂掉的手臂。”

一个月内三起命案,上头成立了专案调查组。法医采集并分析了DNA的样本,确认这只手臂与在下水道中排出的残骸同属一个人,与近期失踪的十八岁Omega少年极其吻合。

二宫调取了旅馆的监控录像,相关数据已被损坏。犯人有意透露着某种讯息,无论是前阵子发现的监控录像,还是主动奉上的遇难者残骸,无不预示着此人早已有所预谋,更是有意牵着他们的鼻子走,存在着挑衅的意味。

从少年家中发现了笔记本电脑,邮箱的IP地址最后停留在了学校后方的废弃仓库。用发光氨在未开灯的室内喷雾,果不其然泛出了杂乱的荧光,只有墙上的REVENGE字体被工整的排列组合,隐秘在真相的背后,在每个寂静沉默的夜晚,等待着被人发觉,悲叹着在此处无法喧嚣出来的哀伤。

”现场被收拾的那么干净,那人一定做足了准备,可以假设他作案时背着一个双肩背包,为了掩人耳目应该会戴帽子或是口罩。“

”也有可能是连帽衫。“

“我看有必要调取一下案发当天的监控录像。”

“我去查被害人生前的社会关系以及人际交往情况。”

樱井对着二宫眨了下眼,用手指贴着嘴唇抛出了一记飞吻,二宫用本垒打的姿势击了回去,两人都不自觉的笑出声来。

“呯呯”

突然两声枪响划破了静谧的午后,二宫寻着相叶的方向望去,杂乱的储物柜前已然没了他的踪影。恍然间他跟着樱井跑出了仓库,手心中冒着温凉的汗水。

在无人过往的小路间二宫发现了相叶的手枪,枪膛内没有一发子弹。他突然跌坐在了地上,仿佛失去了浑身的力气。他怀疑这是否也是相叶制造出来的恶作剧,哪有人会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。

他不禁想起了那个夏天的黄昏,相叶的头上绑着厚厚的纱布,他说还好我的枪膛里没有子弹,被人抢去了也打不死我,贴身肉搏他可不是我的对手。

二宫以为他只是讲了一句俏皮话,不知道该怎么应付,所以只是轻描淡写的处理,如今想来真想撬开这个人的头盖骨,让法医鉴定看看是不是哪里出现了问题。

刑警的手枪里不放一枚子弹,开什么玩笑。

“抱歉,让他跑了。”

樱井扶着相叶向他走来,二宫看着从相叶右手臂上滑落下的红色液体,也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力气,他直冲过去拽住了相叶的衣领,大力的将他甩在了身旁的石板上。

“我记得我说过,让你别把我的雅纪弄坏。”

“记得啊,你每次都这么说。”

“我说过下次再这样我就对你不客气。”

“你每次都这么说。”

“你有没有听说过狼来了的故事。”

“那也只是一只披着狼皮的羊,我只知道你会担心我嘛,手受伤了你会喂我吃饭,上完厕所你会帮我系裤子啊。”

“喂......"

二宫刚想要说话,就被相叶用右手扣住了脑袋,前倾着在他的唇上印上一吻。乘他还没回过神来,相叶又低头啄了上去,还不忘对着樱井眨了下眼睛,撅起嘴唇象征性的bo了一下。

”忘记说了,有一枪是我开的,在小和赶过来保护我之前,我首先要学会自保的不是嘛。“

悲催的是,在相叶修养的那几天里,陪在他身边的人并不是二宫,帮他做饭喂他吃饭帮他系裤子的人全部都是樱井。

”怎么又是你!“

”小相叶,今天想吃什么黑暗料理?狼哥哥会对你很好的哟~“

”樱井翔,你给我滚出去!“

评论(6)

热度(10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