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aki

peace love & happiness
现世安稳
黄担绿苏,宠爱茄哥烤鸟。

[相二]戏(4)

又来耍流氓了,写剧情写到不会谈恋爱

写到后面又变成了傻白- -

bug多请无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意外与惊喜

嘴里含着大野递给他的体温计,二宫躺在雪白的床单上,看着自己的血液从血管里流出,直至没过了三分之一的针管。

身体的状况不容乐观,如今单凭一个吻就能激发起自身居高不下的热度。因为平时不太容易出汗的缘故,好像连带着产生了信息素的排放问题。当然,这纯属二宫的自我推断。

“这样的状况持续了几天?”

大野从他的口中抽出了体温计,不出意外,这次是高烧。

“一周左右,刚开始没那么严重。”

“不知道怎么处理就别硬撑,难受不死你。”

“无所谓了,反正现在和尸检没什么区别。”

无意间,二宫柔软的发丝在枕头间磨蹭起来,双腿曲至胸口,酥酥麻麻的感觉就像是被电击了一般刺痛着他的全身,就连呼吸拍打在肌肤上也是一阵又一阵的热浪。

大野第二次为他注射了抑制剂,这才使他的状况有所平复。

他挫败的看着头顶上的灯箱,气喘吁吁的抓着胸口的衬衣,锁骨以上的部位暴露在空气中,额头上浮着一层薄薄的汗,嘴角的弧度勾勒出了浅笑,这副性感的模样让身旁的大野不自觉的吞下了一颗果冻。

他说活了这么久难得做了回正常的Omega。在一脸如释重负的表情下,没人能参透被掩藏在深处的那抹心酸,也不知这样的一场意外究竟是救赎还是被黑暗再次吞噬前的征兆。

二宫询问大野此次发作的缘由,大野说他无从考证,可能是他抵抗外界诱惑的能力开始减弱,感情经受不住内在的长久失衡。

“你目前还适应不了抑制剂,近期得离Alpha远一些。”

“啊,如果可以的话。”

“维生素还在吃吗?”

“剩余不多了,到时候又得麻烦你。”

“不用客气,举手之劳。”

近期二宫一直都在回避着相叶。他认为此次的案件疑点重重,相叶未能解释清楚当日受伤的细节,他为何会独自离开仓库,又在什么情况下被人袭击,那两声枪响究竟是在暗处偷袭还是双方在对峙时产生的冲突。

再加上他越来越经受不住相叶的撩拨,哪怕是近距离的接触,都会让他心跳加速,温度止不住的向上攀升。大多数时间里二宫都拥有理智的思维,解决问题目的明确,计较时间成本和回报,因此,他不接相叶的电话,邮件只用借口来搪塞,独自出去查案或是跑去大野那里厮混,甚至收拾了几件衣物就在樱井的家里驻扎起来,生怕会被相叶找到。

相叶的储物柜里时常会有爱慕者送来的便当,二宫每天都会例行公事的将它们取出,再将自己做好的放在里面。午餐时间,他一边品尝着别人的手艺一边在饭盒上贴上难吃的标签,待相叶饭饱之后再将那些饭盒原封不动的替换回去。

这样的流程一做就是几年,他偶尔也能吃到其他人间接送给他的便当,久而久之这件事就被传遍了整个警署,导致日后给相叶送东西的人越来越少,他的储物柜里反而被写着二宫亲启的各类物品所填满。

想必现在已经塞不下东西了吧,以二宫对相叶的了解,应该会一气之下全都扔进垃圾桶里。

根据汇总起来的情报,一年前曾在这所校区内发生过学生跳楼自杀的命案,死者为女性的Omega,名叫蓝田美知留,恰好与此次案件的死者是同班同学。

大野昨日交给二宫的法医报告里显示,死者的血液里含有大剂量的Omega引诱剂,询问过死者周遭的亲友,除了血亲之外几乎不太清楚他的Omega属性,大多将他误认为是Beta,由此可见他也是一个信息素含量极低的Omega,如果使用引诱剂的话,犯人又恰好是Alpha,不排除有先奸后杀的可能。

”智君,请问你有没有前两起命案的化验报告?“

”恩,有是有,不过你现在需要充足的睡眠,如果你愿意乖乖的把眼睛闭上,我想我会满足你的请求。“

十月的天气,接连下了八天的雨,平均气温在十度以上,依旧让人不太舒爽。

专案组的邮箱内收到了一封信函,署名写着泷川绘理。她提供情报说死者是一同参加社团的朋友,前不久社团内的成员陆续失踪,至今仍然音信全无,怕是同样遭遇了不测。她们目前人心惶惶,非常害怕受到牵连,如果可以希望能借助警方的力量对她们实施保护。

二宫单独约见了泷川,在学校附近的咖啡馆里。询问后得知她们在两年前自发组织了一个交友社团,成员均为患有Omega信息素障碍症的人群。因为不想被当做特殊人群对待,也不愿接受别人探究的目光,他们通常掩盖着原本的属性,以Beta的形象存活在人群里。

二宫将一年前的报刊翻页后推至她的面前,上面是有关蓝田自杀事件的相关报道。

“请问你认识蓝田美知留吗?”

“听说过,印象很深的是,学校因为她的事停课了几周。”

“有没有什么有关她的传言?”

“不是很清楚,我们不是同类人,不过听他们说起过,她死前貌似有在跟某位老师交往。”

“抱歉,他们是指...”

“死掉的那些人。”

见泷川不愿多说,二宫把服务员叫过来买单。签完字后他习惯性的抽出了小票。夹在后方的便签纸瞬间引起了他的注意,一并抽出后塞进了风衣的口袋中,他左顾右盼着周围的情形,然而并没有发现什么端倪。

礼貌性的送走了泷川,二宫决定搭乘公车前往蓝田曾经打过工的理发店。身旁的男人一手缠绕着白色的医用绑带,用垂吊的方式固定于胸前,一手拎着一个不算小的购物袋,因为站不稳的关系时不时的靠在二宫的身上。

“你给我听着,迅速把东西放下,好好拉着旁边的扶手,跟我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。”

“二宫和也,我又不是犯人,你再凶信不信我把你的钱全部圈走,然后把蟑螂放出来吓到你哭。”

“你有钱买东西,有本事跑出来跟踪我,居然留个字条告诉我说你没钱付账,你当我是傻子吗?!我还以为是出现了什么突发状况。”

“谁让你最近都不理我,我都快被樱井折磨死了。你整天都在查案,我都没办法和你约会。”

一路上,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争辩着,无论是谁都不愿意认输,最后相叶将手中的购物袋交到了二宫手里,说他自己也不知道哪里得罪了他,反正买礼物赔罪一定没错。

二宫心想,果然没办法用一种大人的心态来揣测这个人的行为,他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多虑了。将购物袋敞开,他拆开了包装完好的礼盒,脸上净是写满了无奈,不知相叶又会玩出什么花样来整他。

当那双Air Max 的跑鞋映入眼帘,二宫用力的甩了几下脑袋,张大着嘴有些不可置信的瞧了又瞧,他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前前后后反反复复的看,怕是自己花了眼还用袖口揉了揉眼睛,就连说话也开始结结巴巴的不利索起来。

“这...骗人的吧。这是我十八年前的生日愿望。“

二宫没想到相叶竟会记得,毕竟是那么久远的事。那时候的记忆只剩下零星的碎片,只能拼凑出个大概。犹记得那一年他们还小,就连口袋里也摸不出几个零用钱,只能扒在橱窗前觊觎着琳琅满目的商品。也不知是谁提起了生日愿望的事,他那时特别钟爱这款球鞋,就说想要收到来着,然而相叶送给他的是一个跑鞋样式的钥匙扣,随后自然也就不了了之了。

”怎么样?够意思吧,哪像你这个小没良心的,明明说过要陪我到生命的终结,却总是独来独往把我晾在一边。"

”哪有说过。“

二宫不禁有些感动,不紧不慢的收拾好手里的物品,走过去小心翼翼的环抱住他。此时顾不了那么多,什么发情期什么案件什么疑点,统统都见鬼去吧。面对这个人完全无法因为害怕而不去拥有。对他而言拥抱是全心全意的信任与喜欢,毫无防备的敞开自己,既然拥抱了那就继续盲目,继续没有目的的喜欢吧。

“话说,这个月的积蓄都花光了,接下来的餐费,通信费,交通费可能都要拜托你了。”

"诶?你看,今天天上的云彩好漂亮哦。“

二宫转身拔腿就跑,相叶跟在他的身后紧追不舍。

”小和,你喜欢云彩的话我回去射给你看啊。“

二宫踉跄了一下,随之在心底里咆哮,我究竟喜欢这个人什么啊。

评论(22)

热度(1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