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aki

peace love & happiness
现世安稳
黄担绿苏,宠爱茄哥烤鸟。

[相二]戏(5)

你们期待的部分在下回(被你们砸倒了就更不了文了,乖哈~

近期三次元的事。。早睡晚起方能养身(什么鬼

所以码字时间少了,不会像以前那么勤快

表白仓鼠君,我喜欢纯情的口罩梗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逮捕令

在与泷川交谈的过程中,二宫发觉她的瞳孔会不自觉的向右移动,这是在撒谎的表现。从店长的口述中得知,蓝田在这里打工的时间并不长,工作时间一般是在周末或是节假日的午后。通常会有一名男子站在马路对面等她,从店里刚好可以看见街景上的面包店,大约就是在那个位置。

根据所描绘出来的身高与长相,二宫与校内的人事档案进行对比,基本能确定与蓝田交往甚密的老师是一位名叫及川宗佑的男子。

令人意想不到的是,当他想要进行下一步的排查,竟被告知及川已经多日没来上班,手机也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。记下通讯录中的住址,登门造访后依旧无果,焦灼之即,二宫决定向业主索要房门的钥匙,谁知相叶将他甩到了身后,长腿用力一蹬,大门瞬间就被踹了开来。

“我说你手上扯着绷带,力气倒是一点都没小。”

“磨磨蹭蹭的,我伤的又不是腿。”

房间内的布局很简单,一张床一个衣帽箱,一个写字桌外加一个大型的书架。二宫从写字桌上发现了蓝田的照片,拍下后又将其放回了原位,垃圾桶内只有吃剩下的餐盒,没有找到可用的网线,及川应该是个心思缜密的人。

“诶~~刚看到兴头上,后两话怎么没了。”

二宫脑门上的青筋暴起,自己忙活了半天,这家伙竟然坐在角落里翻起了漫画。刚想拿起身旁的纸巾盒砸过去,忽然一阵眩晕感袭来,他眼前一黑就这样直直的跌坐在了地上。

“喂!你怎么了?!”

缓了好一会儿,二宫这才清醒过来,他看着相叶俯瞰着他的脸,焦急的神情,深黑色的瞳孔,能夹住一只铅笔的眉头,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联想到了某只小黄人。

“噗呲。”

二宫滚了下身子就这样趴在地上笑了起来,相叶迅速的拿出了手机,照了下自己的模样也没看出个所以然来,他不明所以的拽住了二宫的胳膊,探过手去测试他的体温,而后脸色又更难看了一些。

“最近一直这样,应该是太累了。”

“跟我回去。”

“说什么混账话,事情还没干完。”

“信不信我现在就干了你。”

”你一个残障人士能干嘛?“

”都说了,我伤的是手,下面还是好好的。“

相叶将缠绕在手臂上的绷带解开,抱起当机中的某人就往外走,原来相叶手臂上的伤势并不严重,经过这几天的修养也好的差不多了,不知是气的还是羞的,二宫的脸色相较刚才又更红润了几分。

在经过书架的时候,二宫无意间瞄到了地毯上的明信片,看清上面的字迹后,他与相叶面面相觑,突然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

[这场复仇的杀戮,不会因为任何人的牺牲而停止。]

几日后,二宫与相叶相继收到了樱井的简讯,他说,速回,泷川绘理在家中跳楼自杀。

当他们赶到现场的时候,樱井正在给泷川的室友进行笔录。那是一个留着短发,性格爽朗的女性Alpha,名叫岸本瑠可。她说案发当时她正在外面购物,回来后才得知泷川自杀的消息,她向警方提供了购物的小票,上面有结账的时间与采购回来的物品。

”绘理最近是有些反常,看上去心事重重,精神状态也不好,每天都恍恍惚惚的,问她什么也不说。“

岸本说泷川性格内向,朋友不多,平时喜欢宅在家里上网,也没听说过她有交往的对象。岸本回答的冷静,反而这份冷静让二宫生疑,这可不是一个十八岁少女应该表现出来的姿态。

相叶将二宫拖到一边,指了指茶几上的漫画,卷数与及川家的可以凑成一套。二宫顺了顺他的头毛,就像在奖励一只可爱的大型犬,想着相叶这人平时大大咧咧,关键时刻虽然不靠谱但还是很器用的嘛。

手机随着泷川一同从高处坠落,摔成这样只能带回去让技术专员处理,电脑虽然被恢复了出厂设置,可还是能动用一些特殊的手段来找回数据。

在二宫与电脑厮杀的期间,相叶被大野叫了出去,樱井坐在二宫的身旁喝茶,有一句没一句的扰乱着他的思绪。

“有线报说相叶和大野最近在搞地下情,nino桑你怎么看。”

“八卦。”

“会面那么频繁,你有木有危机感啊。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要不我给你们放几天大假,现在挽回还来得及,否则就会变成逝去的爱。”

“樱井翔你给我闭嘴,查你的案子去。”

“别拉口罩了,你的心理活动都能写成长篇小说了。”

“滚。”

“啧啧啧,傲娇。”

待电脑君缴械投诚之后,樱井立刻向上头申请了逮捕令,及川成了本案的第一嫌疑人。在泷川的电脑中,他们发现了多张她与及川的合照,有张照片上甚至出现了蓝田的身影。二宫将手机内的照片调出,对比后确定与及川家拍到的一致,这三人必然是有千丝万缕的关联,当务之急是要找到及川并将他抓回来审问。

警员们陆续撤离,相叶早已窝在角落里打起了瞌睡,二宫将口罩向上推了推,见四下无人便蹲下来看了他好一会儿。

天杀的,怎么连摸鱼的样子都那么帅。

二宫显然被自己的想法震慑到,露在口罩外的耳朵蹭蹭蹭的红了起来。

如果戴着口罩的话...应该没关系的吧...

再次被自己的想法震慑,他用力的甩了甩脑袋,可身体却像是遵从了本能的反应,不由自主的往相叶那边靠近,琥珀色的眼睛上像被风吹起了水面上的波纹。

隔着口罩轻轻的一吻,即便如此也是世界第一的深情,饱含着对这个人世界第一的喜欢。

[我最了解你的不是吗?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信你。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看着你,直到你的感情也赶上来为止,我都会一直等着。]

“抓到了呦~偷亲我的二宫先生,没想到你那么痴汉,此刻起相叶雅纪正式逮捕你,判你无期徒刑,判你终身监禁。”

“快起来做事,你才痴汉,你全家都痴汉。”

樱井摊手OS:你们这样有意思吗?

评论(18)

热度(10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