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aki

peace love & happiness
现世安稳
黄担绿苏,宠爱茄哥烤鸟。

[相二]戏(1)

 @尼糯米。  点文都写完了,只剩gn的。

最后一篇,是坑也要挖给你,不好看的话也不要介意。

毕竟最近脑感不好,伪劣AO惯犯你懂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保护欲 

东京警署的指示台前,二宫紧盯着屏幕上的GPS定位系统,目标正沿着高速公路直驱前往市中心一带,最后静止于某知名娱乐会所。

将眼镜摘下,他扯开了禁锢着的领带,越过身后的樱井,只手拿起了椅背上的黑色风衣。

原本双手环胸的男人在他离开之即按住了他的肩膀,没想到一不留神就被对方扭臂抛出了一记过肩摔。

“体重又上去了呢,sho桑。”

“你也太狠了吧,我只是想提醒你,搜查一课最近的案子有些棘手,上头让你协助分析刚送来的监控录像。”

“我赶时间,你先看吧,晚点我来接手。”

“啧啧啧,还不是去捉奸。”

樱井一边揉着自己的肩膀,一边凑上去嗅了嗅二宫的领口。

“还是一点味道也没有,不是我说你,好歹你也喷点Omega的引诱剂,这样完全没办法让Alpha兴奋,也难怪相叶在外面鬼混。”

“再说下去你的脊梁骨很有可能被我掰断。”

“nino,你别不爱听,你这模样不但让Alpha无法兴奋起来,就连一丁点让人想要保护的欲望都没有。”

保护欲这种东西究竟是什么?要它何用?

一路上,二宫不断的询问自己,思绪却犹如信号灯一般,在答案呼之欲出的当口,不自觉的停滞,跳跃,反反复复,恶性循环,百思不得其解。

还记得在射击房练手的那会儿,他百发百中弹无虚发。隔间是一位刚入职的年轻警员,每次不是落靶就是子弹跑偏,或许是急性子的原因,后来更是一个劲的乱射一通。

说来也巧,他的耳机恰巧出现了故障,能听到些许声响。他听见相叶大声的吼了几句,随后竟手把手的教学起来,两人之间若有似无的充斥着暧昧的气场,让他顿感内心烦躁。

相叶不知何时站在了他的身后,咕哝了一句nino真是一点也不可爱。

他身上的气味本就浓郁,不着片刻就扰得二宫心绪不宁。

被判定为Omega的那刻起,二宫就显得与众不同,他不似别人那样散发着惹人犯罪的香气,就连发情期也不较别人来的猛烈,不但间隔期长而且时序性短。在他人眼中他无异是Beta一样的存在。

正因为他无法左右Alpha的情绪,所以他更适合参与工作,也因为他无法左右Alpha的情绪,所以他与相叶之间才一直没有什么进展,就连某次酒醉后的意乱情迷,也只是情事过半后以相叶的昏睡而告终。

凭什么只能单方面的被干扰,二宫愤愤不平,一不留神就连发了数枚子弹,瞬间就将靶子的中心戳成了个稀巴烂,最后还换来了相叶的一句,不知道在发什么神经。

莫非优秀也是罪过?二宫摇了摇头,觉得自己进入了一个误区,如果自己废柴一点或许早就死过千次万次,要他躲在别人的羽翼之下,让别人用身体替他挡住子弹,对他来说简直生不如死。

二宫揪着相叶的耳朵,在众目睽睽之下将他拖出了娱乐会所。门童见怪不怪的帮他拉开了车门,收到小费后还不忘和他寒暄几句,就好像这样的戏码隔三差五就能上演一回。

“明天还有任务,你想宿醉的话没人拦你,我是怕你连累别人。”

“小和明明长着一张可爱的脸,可做出来的事却总是那么老派。”

相叶一直说二宫像个年过半百的老头,心思缜密的很,每天都在瞻前顾后,小心翼翼的过活,平时也没什么特别的爱好,认准一条路就会一根筋的走到底,比如说成为警察这件事,又比如说喜欢他这件事。

 好像已经十几年了,陪在彼此的身边。久到分不清是亲情还是爱情,久到不说话也不会觉得尴尬。

当初相叶一时冲动说想要当刑警,二宫就陪他考了警校,自然也是受了不少苦。自从相叶出任务负伤以后,他就开始时时刻刻的盯着他,记录他的行程,管理他的作息,甚至调配到同组与他并肩作战,不知不觉间自己竟也强大了不少,强大到能够独挡一面,强大到无需任何人的保护。

二宫过度的保护欲导致了相叶时不时的与他斗嘴。然而他总是会有让他哑口无言的办法,比方说理直气壮的告诉他一切还不是因为我喜欢你,不过那是我自己的事,与你无关,爱或不爱只能自行了断。

二宫就是如此果敢的人,如此怪异而又扭曲的思维模式。

相叶,我拧不开,你帮我拧瓶盖吧。这样矫情的话果然还是说不出口。

为相叶煮了醒酒汤,二宫独自在厨房里收拾碗筷,小强的出没让他始料未及。

作为新世纪的精英一枚,二宫先生惧怕蟑螂这回事或许只有少数人知道。就当他扯着嗓子四处乱窜的时候,一只强而有力的臂膀将他揽入了怀中,他的侧脸正好紧贴于他的胸肌,耳际传来了他扑通扑通的心跳声。

“啪啪。”

应该是拖鞋击打在大理石上的声响。

二宫总算能深深的吸上一口气,然而相叶的体香让他险些站不住脚。分明很讨厌别人的触碰,分明对待别人会条件反射似的使出过肩摔,可惜对他却一点都起不了作用。

相叶还是有些微醺,他拖拉着二宫一起倚靠在了冰箱的一侧。用脑袋蹭了蹭二宫的脖颈,他轻笑着在他的颈窝处留下了一个咬痕,惹的二宫的身体不住颤抖。

“这样的小和只许让我看到,也只准许你激发出我的保护欲来。”

“怕蟑螂这种事我可不想让别人知道。”

“还有Omega这件事。”

Alpha的强势特征在相叶的身上显露无疑,一旦想要占有,就会产生一种不容分说的气场。就像有人说过,深沉的爱,是发自内心的保护欲,好的东西有时不愿与他人分享,只要自己知道就好,因为它很特别,因为太爱它。

不管相叶此时是否清醒,二宫心里都觉得无比愉悦,只是脑袋逐步逐步的昏沉,就像是发烧前的征兆,让他难受不已。

糟糕,等会儿还要赶回警署里去。

二宫想要抓住相叶的手,谁知他竟快速的闪了过去,嘴角微微上扬,满脸都是等着看好戏时的神情。

“小和,我好困呢怎么办?我没有信息素就兴奋不了,无论试多少次都是这样的结果,我看我还是先去睡好了,果然还是会所里的美人们与我投缘。”

被戏弄了。

“相叶雅纪你这个混蛋!”

评论(9)

热度(1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