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aki

peace love & happiness
现世安稳
黄担绿苏,宠爱茄哥烤鸟。

[相二]爸爸作文

这期nino桑很好看哦

大家都好可爱

不自觉就脑补了一篇

微翔润

不要问我那些bug的事,我编不出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“太郎,不要睡了,二宫爸爸的nino桑开始了。”

青志摇醒了睡在地上的太郎,顺便用袖口擦了擦他的口水。

太郎似乎还没睡醒,神情呆滞的爬上了沙发,待青志坐到身边后将脑袋搁置在他按压着遥控器的手臂上。

“青志,我饿。”

“忍一下啦,MJ就要来了,相叶爸爸昨天刚买了牛奶,我去帮你热一下。”

青志从卧室里搬出了小椅子,垫在脚下去按微波炉上的开关。转牛奶的工作对他来说驾轻就熟,因为爸爸们的工作都很忙,几乎没有时间照看他们,所以他从小就熟悉起了简单的家务,也肩负起为太郎转牛奶的职责。

虽然他们是双胞胎,太郎还早六分钟出生,但几乎所有人都觉得他更像是哥哥。太郎的世界很单纯,除了吃就是睡,和二宫爸爸一样对钱很敏感,喜欢的人是MJ家的拓也哥哥。青志很喜欢太郎,觉得自家哥哥萌萌哒,白软的像小天使,所以自打懂事起他就立志成为一名器用的黑执事,要守护好太郎然后变成像MJ这样帅气的大人。

“青志,快看二宫爸爸。”

青志将热好的牛奶放到桌子上,电视里突然出现了二宫象征性的大猫脸,面积覆盖了屏幕的二分之一。

本期nino桑是让孩子们通过写作来介绍自己的爸爸,二宫的人设是班主任,副担任是佐藤小姐与小沢先生。

“小沢主任有比较在意的孩子或父亲吗?”

“相比今天的嘉宾,我更在意二宫桑是怎样教育孩子的,总觉得会是溺爱的类型。”

“诶?我吗?也不完全是,不听话的时候总要拿出点威严来的吧,我还是经常发火的哟,就像这样。”

二宫做了几下抽打的动作,惹得一旁的佐藤直接笑出了眼泪。

“你哭什么鬼啊!”

“相叶桑看上去也不像是严厉的爸爸,你们这样真的大丈夫吗?”

“喂,嘉宾都在那里站着,不要老是问我啊。让我们赶紧开始吧,有请第一位学生来发表他的爸爸作文。”

两个孩子坐在电视机前看得津津有味,松本进门后先将拓也抱到他们中间,然后为每个人都盛了一碗自制的炒饭。太郎吃的少,米粒不知不觉就跑进了拓也的碗里,青志挑出了不爱吃的胡萝卜,被松本抱怨着掌掴了脑袋,一大三小就这样其乐融融的窝在一起扒着饭。

“好好吃,不愧是MJ。”

太郎不紧不慢的爬到松本腿上,在他的脸颊亲上一口,随后拉着拓也玩起了谁先眨眼睛的游戏,开始面对面的坐着不停傻笑。青志一时兴起也想写一篇有关爸爸的作文,翻出纸笔硬是拽着松本帮他写字。松本看他可爱的紧,无奈只能放下了手中的掌机,带上眼镜摇身一变就成了青志大人的随身书记。

爸爸作文

我叫青志,今年七岁。我有两个爸爸,分别是相叶爸爸和二宫爸爸。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有两个爸爸,其实我也不太清楚自己是怎么来的。

相叶爸爸与二宫爸爸都是艺人,几乎每天都在电视上蹦蹦跳跳,做着类似搞笑艺人的表演,当然也会有很帅气的时候,所以他们是很帅气的搞笑艺人。

亲戚们都说我和二宫爸爸小时候长得一模一样,以后我也一定会长成一个美男子吧,如果能有相叶爸爸的身高那就最好了。

二宫爸爸的性格很极端,软萌如太郎,龟毛(划掉)傲娇如我。我以前最喜欢和他一同猫着腰坐在地上打游戏,可是他一个满级的来虐杀我这个小号真的好意思吗?在他的刀下我已死过千次万次,我觉得我受到了一万点的伤害。如果这是扼制青少年沉迷游戏的某种手段,那我想说效果真的是出神入化,至少我已经很少再玩游戏了。

要说二宫爸爸很讨人厌的恶趣味,就属给我和太郎穿裙子的事了,不得不承认穿着女仆装的太郎很可爱,可是炫酷如我实在驾驭不了带有蕾丝花边的蓬蓬裙啊。在一旁的相叶爸爸也总是一味的纵容他,不是说好要一起对抗二宫恶势力的吗!说好的统一战线呢!相叶爸爸这个没出息的妻管严,实在太令人失望了。

像nino桑里的孩子一样,我也经常和相叶爸爸一起洗澡,也会相互抓着对方的小鸡鸡玩,不过我的爸爸才不会在洗澡的时候放屁呢,就是在帮我洗头的时候动作有些粗鲁罢了。

因为害怕太郎在洗澡的时候睡着,也怕相叶爸爸只顾着闹腾把他淹死在水里,二宫爸爸勒令只许我和相叶爸爸一起洗,弄得相叶爸爸最近总是在抱怨,说他已经很久没和二宫爸爸一起洗澡了,他谋划着要换一个超级大的浴缸,就像游泳池一样大,那样我们一家人就能在里面一起玩水了,所以在某些方面相叶爸爸还是非常不靠谱的。

突然想起一件有意思的事,有天我和相叶爸爸在浴室里洗澡,说起了二宫爸爸在电梯里放屁的事,结果被进来录像的二宫爸爸发现了,结果可想而知,相叶爸爸又被赶出了房门。他明明知道二宫爸爸喜欢拍一些生活小短片的啊,又不是第一次闯进来拍他们洗澡,实在太不小心了。

说到底爸爸们的相处模式有时候看着真的很烦,老是动不动就吵嘴。二宫爸爸以前是赶相叶爸爸出门,现在好像更喜欢离家出走。如果他带走太郎的话基本上是去MJ家里吐槽,如果带我离开的话就是去大野舅舅那里。

相叶爸爸最晚隔天就会登门道歉,无论说什么二宫爸爸都会屁颠屁颠的跟着回家,等待的过程中还会给留守在家里的小内应打电话,让问相叶爸爸在干什么,打算什么时候过来接驾。

其实我想说你们这样有意思吗?虽说我也很想去MJ家里蹭吃蹭喝啦,大野舅舅好可怕,坐在画室里对着一块板一动不动,而且他的肤色始终是一个迷。

写到这里我是不是也该写写感人的东西。嘛,这种东西我不是很会啦。只能说爸爸们工作辛苦了,因为你们充满干劲的工作才让我们有了好的生活。二宫爸爸要好好照顾身体,不要忘记吃饭。相叶爸爸也别总是横冲直撞的,也别老是想些有的没的。

如果要提些建议的话,麻烦你们XXOO的时候记得把门关上,顺带把音量也控制一下,二宫爸爸的小尖嗓大家都懂的。还有就是,请你们稍微成熟一点,能不能不要再那么任性了。

二宫躺在床上,手里拿着青志写的作文,一会儿咬牙切齿一会又傻呵呵的笑,相叶凑近了和他一起看,最后两人都不自觉的红了眼眶。

“亲爱的,我总觉得我们青志嫁不出去了。”

“不怕不怕,小恶魔也会有春天的。”

评论(15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