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aki

peace love & happiness
现世安稳
黄担绿苏,宠爱茄哥烤鸟。

[末子]暖暖

取名无能。润月你好。

临睡前说好写末子,末子就出来了。

短小精悍。梗来自陈小春XDDD

意外的手速,被自己惊到。

勤劳如我,双休日88,又要缓更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松本在演艺界的名声不是很好,主要在于他的坏脾气。

在别人的眼中他是一名冷男,平日里不拘言笑,心情不爽的时候还会向挑衅他的人挥舞几拳。

有次他与二宫出门喝茶,有几个眼熟的狗仔对他们穷追不舍。不知哪个不知死活的菜鸟用闪光灯刺到了二宫的眼睛,松本二话不说,拿起身旁的水瓶就砸向了那人的脸。

隔天这件事自然也登上了各大版面的头版头条。

“J,我妈死活不让我和你在一起,说你的负面新闻太多了。”

“你听你妈的?”

“才不。”

松本瞬间笑的像个小孩,大手一揽将二宫圈进了怀里,说着nino果然最喜欢我了,真的好开心。

二宫也算演艺界的知名人士,身旁也不乏英俊多金的追求者,可他偏偏就喜欢和松本呆在一起,好友们都说他有被虐倾向,每到这时二宫就会情绪激动的反驳他们,说他们根本不了解松本,他其实是个内心很温柔的家伙。

为什么喜欢这个人呢?二宫经常会思考这个问题,想着或许是他给人一种安全感,每当有危机的时候都会为他挺身而出,不惧怕流言蜚语,无论别人说的再怎么难听,都会坚定的握着他的手。最最重要的,也许是松本这个人只对二宫温柔。

去年松本因为骑机车而摔断了腿,二宫推掉了手头上的工作,泡在医院里没日没夜的照顾他,扶他去厕所时还会被他坏心的调戏一番。

“你站稳一点啊丹顶鹤,解决完了再叫我。”

“你去哪里?”

“我又不是变态,难道还看着你尿?”

“我哪里你没见过,有什么关系。”

“你给我闭嘴。”

也不是没有想要分开的时候,磕磕绊绊也是常有。比如松本总是担心二宫被那个银行家拐走,又比如二宫担心松本指不定哪天就会突然死掉。

“松本润,我告诉,我不是出来卖的,不是谁有钱我就跟着谁走。”

二宫摔门走人的时候正值烈日当头,酷暑难耐的他买了一瓶矿泉水,赌气似的坐在公园里的长椅上。因为有树荫的庇护所以晒不到太阳,只是虫子桑看上去着实有点多。

松本追来的时候二宫已被蚊子叮了两个大包,瘙痒红肿的感觉让他的心情更是烦闷。

“太慢了,你到底还想不想好了。”

“不想好我早就揍你了。”

松本从口袋里掏出了喷雾剂,在二宫的身上一个劲的喷。这人总是知道二宫需要什么,从不会在阴天的时候送伞,肚子疼的时候给刨冰吃。就像现在他知道二宫根本不需要什么遮阳伞,而是急需一瓶消肿止痒的蚊不叮。

“nino我错了,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。”

“说真的,我不知道我们是不是还能继续走下去。上次你摔断了腿,下次是不是连命都要赔上,我不想一直担心你。”

二宫说话的声音很轻,手指搅动着中裤上的口袋,像在做着一个艰难的抉择,说着难以启齿的话。松本俯身霸道的吻住了他,唇齿间混合着橘子汽水的甘甜。这家伙竟然偷喝了我的冰镇汽水。在这样的情景下还能想到这出,二宫难免觉得自己有些中二。

“开什么玩笑,你想分手吗?你听好了,上次住院的时候我就特别想把你的名字写进房产证里,你只能是我的,明白?”

“你什么逻辑,什么叫我只能是你的。

二宫不记得后来他们交谈了什么,只记得松本将他紧紧的抱着,衣服黏在皮肤上被汗渍浸湿了好大一片。只记得他最后信誓旦旦的告诉他,他会为他而改变,他会改。

此时此刻,松本站在台上唱歌,是一首悲伤到让人想哭的苦情歌,他依旧是面无表情的面对镜头,偶尔会流露出几分悲伤的神情,在二宫眼里还是一如既往的帅气。

自那以后松本就不再有过负面报道,对待他人和颜悦色了许多,也会努力去克制住自己的脾气,就连心爱的机车也转卖给了他人。

二宫坐在第一排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,偶尔会站起来做几下鬼脸。对视的时候松本竟不自觉的笑了出来,这是他第一次在演出的时候笑场,还配合着这样哀伤的歌词。

二宫将手放在嘴边向他抛出了一记飞吻,松本佯装接到后将它放在了自己的心口。

画面羡煞众人。 

对于此次虐汪的行为,外界直呼甜炸了,天空中又再次炸出了层层的烟火。有句话甚至在网络间流传开来,这句话是这样说的,没有男人是冷男,只因他暖的不是你。


END

评论(19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